試穿//VITAL WARM PLUS+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您對銀盾VITAL WARM 中空保暖衣讓你最心動的是哪個部份呢?: 衣服布質摸起來的觸感很讚,穿起來非常透氣,一點都不感覺悶熱不舒服,而且真的很保暖,還不用包的像肉粽一樣喔。還有抗靜電的功能就很大




才在想已經11月了,天氣怎麼還那麼炎熱呀~
每天出門還頂著炙熱的太陽公公,一點都沒有感覺冬天的到來呀!
10底收到的VITAL WARM中空保暖衣,還在想說天氣那麼熱,
到底要怎麼實驗是不是夠溫暖時,前陣子就來了一波寒流啦@@
天氣真的變化好快呀,前幾天才大太陽,後幾天又陰雨綿綿,
不過我的中空保暖衣終於派上用場嚕
(我還真的怕一直大太陽,是要怎麼穿@@)









最近廣告打很兇,都可以看到"發熱衣"這三個字,

這次要來介紹的衣服,也算那其中一種,只是名稱不同,
名字更酷呢,叫VITAL WARM PLUS+抗靜電中空保暖衣,有沒有~有沒有很貼心
冬天時,因為皮膚較乾燥,每次穿衣服時,頭髮都會豎起來,
而且還發出啪啪的聲音,非常的不舒服~
而這款中空衣有抗靜電的功能喔,這點我就很尬意啦!!










這款VITAL WARM PLUS+中空保暖衣,
除了抗靜電的功能外,他還兼具著輕盈、保暖以及舒適的作用,
不再是以往那種需要厚重的材質才能保暖,
現在不需要把自己包成像肉粽般,也能穿的很輕薄,但保溫效果依然一級棒呦~
這個我最需要啦,不然人已經看起來很"耗呆"了,
還把全身包得很多層,看起來真的更臃腫哩 >"<








VITAL WARM PLUS+中空保暖衣的樣式真的很多,
有V領、圓領、高領做選擇,顏色根據衣服的款式大多
有3-4顏色可挑選,算是滿多樣性了。







   

原本想挑選高領的,不過想說自己內搭高領滿多的,
就挑個比較罕見的V領杉吧,顏色部分我是挑桃紅色的。







話說一打開包裝,叮叮咚咚一大堆吊牌掉出來,
他家的吊牌真的好多呀!
吊牌多不就是代表功能多,不然就是保證多呦,
來看看這些吊牌有什麼~~~







第一張是衣服名稱的吊牌


所謂的『VITAL WARM PLUS+』,簡單來說,
是採用中空率及高的特殊中空纖維(其中空率約為35%-40%,
一般的中空纖維僅為20%-29%。現今坊間有所謂的中空率可達60%-70%,
但是,此布料製成成衣之後,容易會有水洗變形之現象),
『VITAL WARM PLUS+』所謂的保暖方式,
是將空氣存放於中空纖維管之中,來達到一種『保暖』的效果,
不僅能針對人體的保溫達到一種持久的狀態,
更能達到一種輕盈、舒適、柔軟的穿著感受;
在活動中,因為該纖維管的特殊設計,因此除了具有吸濕快乾的效果之外,
同時,因為中空纖維管的保暖作用,會讓我們更不容易流失身體的熱能,
而造成『失溫』現象,而能隨時保持在一種『保暖』的環境當中。








第二張像盾牌的形狀是Vital Silver銀盾所設計的呦。

Vital Silver銀盾以『VITAL(活力)』為基礎概念,

在2010年大舉邁入商旅休閒服飾領域,

將與日常生活息息相扣的工作、運動、休閒三大重心融入商旅服飾設計概念中。

Vital Silver銀盾讓『衣服,不只是衣服』!穿出時尚與潮流的同時,

更可兼具辦公、運動與休閒三種功能性,

無論發熱衣、保暖衣、酷涼衣,Vital Silver銀盾可同時滿足於各種場合活動,

穿著得體又自在,選擇衣服不要再NG了,就是要VITAL!




第三張吊牌是das Thermometer導電性纖維,代表他家的衣服有抗靜電的功能喔~
背面則是說明特點部分:
1.可抑止因靜電摩擦所發生的聲音。
2.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
3.不會因為多次的洗滌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das Thermometer是FIBER TECH.CO.,LTD所註冊商標



第四張吊牌則是衣服的"身分證",背面則是售後服務卡
衣服成分為聚酯纖維POLYESTER 99%,抗靜電紗Das- Thermometer 1%


中空保暖衣雖然材質比較高檔,不過保養方式也是很簡單喔,
只要遵守幾個方法就ok拉!
1. 避免使用漂白水、衣物柔軟精等強效洗潔劑。
2. 洗後自然風乾即可,不可使用烘乾機、乾洗。
3. 上述2項會破壞衣物纖維,而影響功能。
4.可熨燙,溫度不高於攝氏120度。
5.水溫40度c以下,用洗衣機中速洗滌。
6.可用手洗,不可扭絞。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張嚕!
不過這張吊牌搞倒我了@@ 不是日文就是英文,
不過看官網介紹大致應該是講,中空保暖衣的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
僅僅只有140g,整件衣服就是『輕、薄、暖』拉~

所以歸納一下,VITAL WARM PLUS+中空保暖衣總共有五大特色:
1. 款式多樣: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
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


2. 輕量質感:
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3. 蓄熱保暖: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4. 防止靜電: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
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5. 吸濕速乾: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前面介紹那麼多,終於可以看看衣服本尊拉~~~
江江,就是這可愛的小桃紅長袖V領中空保暖衣!!!
V領的顏色有黑色,紅色,桃紅色。
當時在選顏色時,怕桃紅色色差會跟我心目中想要的顏色差很多,
但又經不起桃色的誘惑,最終還是選他呀,沒想到收到時,顏色還不錯耶!
Size部分一般我都穿L的衣服,理所當然也是填L,
可能衣服設計比較偏歐美版型,所以L我穿起來有點大,
應該選M會嘟嘟好,不過偏大的版型在家穿起來好舒服~~
如果大家要選購,還是先量一下自己的衣長、領寬等...



衣服後面的領子以及右胸有Vital Silver銀盾店家的LOGO,
底部旁也有店家英文字號。





瞧瞧這衣服車線部分一點都不馬虎呢,非常精緻,
一點都沒有脫線喔,車工部分非常的細心。



衣袖部分雖然有點過長,但稍微拉上來也ok,
而且袖口部分不會過寬,剛好符合手腕大小。



臨時找不到攝影師幫我拍全身,所以就自己來了,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拍了好多張才把全身入鏡呀@@(os:我真的超不會橋自拍的角度="=)
衣服布質不但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舒適,穿起來也非常透氣呢!
穿久了不但保暖,一點都不覺得會悶熱,重點是真的很輕薄。
而且拍呀拍,竟然流起汗來了,重點是我還有吹電風扇ㄟ,
雖然天氣沒有冷到可以做實驗,不過保暖的作用還是很優喔!



原本想說V領衣服開口應該會比較低,
但是穿起來比一般V領衣服高,
位置差不多跟圓領杉一樣。


而衣服下擺的部份因為選的Size比較大,
所以穿起來會較寬一點,其實他是有腰線的設計,
如果衣服size在小一號,應該就有腰身拉~
(os:還是我的腰越來越不見了呀



這種單色系的衣服其實很好搭,除了可以當內搭衣,
也可以直接外穿出門,加件外套或小背心也很好看呢,
或者也可以學潮人,天氣較冷時,外面在穿一件短袖的,
長短搭也ok喔~或者有大項鍊的水水們,直接搭個配件也不錯看啦 。



本來已經拍一個段落了,剛好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原來是我媽回來啦,就趕快把她拉過來叫她幫我拍全身照,
江江,這就是穿起來的樣子,其實很好看,對吧~
(請大家忽略我的腰((((哭跑...)


雖然冬天尚未來到,只有陰天舒適的天氣,
不過穿中空保暖衣在室內拍,已經讓我滿頭大汗了,
等到氣溫較低時,就可以派上用場拉!到時候如果非常保暖再跟大家補充喔~
(ps:請大家原諒我咩,沒辦法,在南部天氣在低也只有20開頭@@
只有涼涼天的感覺,都還沒有感覺到寒冷的天氣呀
不過衣服舒適度我絕對要讚賞的,不但穿起來舒服,而且輕盈的感覺也是好讚!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發熱衣比較,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推薦,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