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後讓原本纖細的我,有了三大困擾

肥大腿..褲子一堆穿不下

媽媽手也就是粗手臂..蝴蝶袖飛阿飛的~

再來也就是最大的困擾..肥大肚~~生完後除了少了小丁董的空間之外其他一點都沒有消下去!!

常常被老公取笑像懷孕5個月一樣

尤其是最近天氣漸漸變熱了..穿上夏天的衣服

露出了所有缺點..那位先生居然說我看你全身上下沒一個地方比我細比我小耶!!..

吼~聽到的時候真是晴天霹靂耶!!這不知死活的傢伙難道不知道女人最忌諱聽些話嗎?

害我2天都不想跟他說話了~~

也決心好好的來運動..

當然除了運動之外媽咪也發現了這樣好物喔!!

重點是..他的功效還有我最最需要的小腹問題..

收到後就非常迫不及待的趕快泡一杯來喝~~
 

舒沛窈窕茶【30包/盒】

一天一杯窈窕茶,幫助體內環保,始排便順暢,好喝又健康!
舒沛窈窕茶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純天然草本纖維,天然好喝
促進新陳代謝,始排便順暢



現在的東西三不五十就爆出添加一些不該加的東西..

舉凡以前的奶粉..到現在的塑化劑...瘦肉精..到以後會不會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了阿~

不過強調純天然草本植物的舒沛窈窕茶可是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喔!!

讓我喝起來感覺安心多了呢!!


盒子兩旁也都有清楚的成分.用法.保存期限..注意事項~~


打開後..一盒有30包裝一天一包剛剛好~


每一包的包裝背後也有說明喔!!


茶包式的設計乾淨又衛生...


食用方法:
1.窈窕茶為濃縮草本纖維,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沖泡以清淡佳。
2.每包以250~500cc溫開水沖泡,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
3.男女均可飲用,有天然草本的清香,可用於日常保健用。
4.飲用時可依個人體質及口味漸增濃度。
5.初期飲用如有軟便情形屬正常現象。


等待的同時也聞到很清香的茶香味..非常好聞喔!!


挖~午後來一杯清香甘醇的舒沛窈窕茶真是一大享受阿~~

舒沛窈窕茶喝下去有一點點涼涼薄荷的味道..

在嘴裡化開後..還有回甘的感覺..超好喝的哩!!

通常一包我都會給在回泡個2次..喝的更過癮喔!!

不過也會一直跑廁所啦!!

這樣也很好阿..幫助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一兼數得..讚啦!!

喝完後並沒有特別想上廁所..

不過想上時不會有不舒服的腹痛感...反而比以往更順暢了說



就這樣...連續喝了10多天..

每天也很順利的上廁所(以往都要2.3天才一次)

穿起同一件衣服時,明顯感覺有鬆一點點了耶!!

挖~真是是筆墨無法形容的開心啦!!!

居然解決了我困擾已久的問題

當然適時的配合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喔!!!

使用前                                                                                 使用後
小腹明顯.衣服也很緊繃                                                    小腹已經不太明顯囉..衣服也比較鬆了哩!


小腹婆真的是很多婆婆媽媽最不想聽到的名詞了

想吃又不敢吃..吃了就會很有罪惡感

現在不用為此煩惱囉!!

來一杯舒沛窈窕茶..幫助體內環保..新陳代謝..

輕輕鬆鬆的告別小腹婆吧!!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