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又美味,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吃得最安心~~!!^^
為了拼經濟,
生活型態也隨之改變,
"加班"已成一種常態!!
尤其職業婦女就會倍感辛苦,
匆匆趕回家後,
好命一點的就外食,
歹命的...
還要七手八腳地張羅晚餐!!
BUT~
長年外食,
或者每天都催催趕趕的,
誰受得了呀!!
所以說,
現在的網購真的是造福了大家,
無論是婆婆媽媽或者阿宅,
不用出門,
鍵盤敲一敲,
冷的、熱的、鹹的、甜的...
通通幫你送上門!!
今天就要介紹一款網路人氣商品~~大成安心雞加工系列!!

大成所提供的雞肉,
都是通過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
獲得~
‧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
‧ISO9001,ISO22000國際驗證
‧美國HACCP驗證,電宰/加工雞肉產品具外銷美洲及歐盟的能力
雞隻具有溯源安心的保證,
讓您可以享有高品質的雞肉!!

大成安心雞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摒除事先預炸、預烤的製程,
全程低溫冷凍宅配到府服務!!
包裝後面有營養標示和廠商資訊!!
當我看到它的網址時,
我笑了!!
gugugu"咕~咕~咕~"
真的又可愛、又好記、又有創意啦!!

大成安心雞有多種加工系列商品,
三三手上的是美式風味燒烤雞翅!!
日期資訊打印在袋子上方!!

下面有簡易的烹調方法介紹!!
簡易耶!!
哈哈哈...
愈簡單、我愈愛啦!!
因為...懶咩!!

圍兜兜穿好沒??
開始嚕!!開始嚕!!
由於本來都是冷凍保存,
所以先將雞翅解凍!!

哇~
剪開袋子才發現...
醬料真的好香喔!!
裡頭有5隻三節翅,
將它平鋪在烤盤上!!

嘿嘿!!
烤箱我早已預熱囉!!
現在就送你進去溫暖一下!!

加熱過程中,
那香氣還真是一點也不含蓄,
竟然就這樣給它狠狠地飄~出來,
引誘我心甘情願地趴在烤箱前,
欣賞著它的變化!!

咱家正聞得渾然忘我...
"ㄉㄧㄤ"~!!
烤箱這一"ㄉㄧㄤ",
大成美式燒烤雞翅的香氣UP到最高點!!

小心翼翼地拿出烤盤...
哇??
由於每隻雞翅擺的姿勢不一樣,
那個翹高高的...比較接近烤箱的上火,
好像有一點焦焦滴!!
沒關係啦!!
這樣更香喔!!

上桌囉!!
乓貢貢~貢貢乓~
原本以為用烤的,
可能會較乾硬一些!!
結果...沒有耶!!
人家相當地juicy喔!!
它juicy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看看我的盤子就知道啦!!

我最愛吃雞皮了!!
雞皮不但口感軟Q,
仗著"地利"之便,
與醃製的醬汁有最親密的接觸,
所以味道也最濃郁!!
嘖嘖嘖!!
數十種香辛料獨家調配的醬汁,
一點點甜,
一些些辣,
十足的美式風味!!

好嫩喔!!
用筷子就可以輕鬆地夾起裡面的肉肉,
完全不帶皮的狀況下,
依然幽幽地飄著醬香,
而且更能吃到雞肉原始的鮮甜,
肉質也相當軟嫩!!

雞翅呀雞翅!!
你這麼地"軟弱",
軟弱到我用一雙筷子就把你搞得骨肉分離耶!!
但是...分離得好!!
分離得好哇!!
這樣...我比較方便吃咩!!
吼!!
連骨頭吮起來都鮮美地令人動容哪!!

呿!!
那天超級無敵挑食的小姪女回來,
咱家好說歹說地,
她終於願意一小嚐一口!!
吃完一口之後,
我想再"塞"第二口給她,
嘿~
竟給我搖頭耶!!
害我覺得好洩氣!!
但是萬萬沒想到,
她說...
"姑姑!!我要自己吃一隻!!"

天哪!!
大成安心雞美式燒烤雞翅,
竟然可以榮獲"挑嘴王"的青睞!!
哈哈!!
大成哪!!
您的豐功偉業可以多列舉一條囉!!

這麼美味又安心的網路人氣商品~~大成安心雞加工系列,
你吃過了沒??
有興趣,
也歡迎來逛逛!!

網站網址

http://dacha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