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茶的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味道清爽甘甜,溫潤甘醇、有股餘韻渾厚的細緻感

其實我有人人稱呼一個外號叫「螞蟻」,主要是我每天固定要喝上一二杯的紅茶,

一般仿間的泡沫紅茶店林林總總的,其實多半仍是含糖量超高的一種飲料,

反而飯後解膩是喝上更多的甜份,而其實這樣我更是胖了不少呀><"

後來因為加入了通路王的體驗,竟可以榮幸入通了體諒極品台灣製造的高山茶~@0@

 

 

 
 
真是令我開心想大叫呢~ 主要這款茗星茶業推出這款
台灣高山極品,採自台灣高冷原始森林茶區早晚溫差大 ,
雲霧爒繞,土壤肥沃無污染,雨量適中,在天然環境優勢的條件下,以手工摘採一心二葉,所產製成的茶品,茶湯滋味甘醇,香氣清香幽雅、飲後口齒留香,稱之為「茶中極品」

看完它的介紹,我就更加的開心,能有機會體驗這款的好茶,包裝方式也很精緻,

外盒採用了鐵製類的材質增加了質感度。


而且連同底部也標式上了製造日期,更令人很有安心感~


主要這款的高山茶極品也是我爸媽老一輩的最愛呢!!

因為我曾聽過喝上了二十多年的大伯說,喝久了好的茶就是一口就留香了~

而劣質的茶其實在選茶葉時就可以看出它的好與壞了

每個地方茗星茶業外形非常適合送人、自已品嘗也滿OK的,

而且喝好茶,就連年輕一輩也慢慢接受了,平常我也愛上網當當宅媽,

就會拿上簡易的沖泡壺來品嘗

其實我被廠商的大份量試用給嚇到了,真是滿大方的,一般這樣的份量,

我想售價也至少要上千吧@~@!~

仔細一看它的茶葉的乾燥度,非常的顆顆分明 ,拿出來在手中沒有一下散開來的樣子,

渾厚飽滿、光澤感十足,一開封時還帶點茶香清氣

初次泡時,還一邊吹著冷氣呢@@~但夏季一到,其實飯後來點茶自已泡,可以很快 ,

而且比上在外頭喝著如甜水般的飲料來得有健康益處多了呢!!


待泡一段時間,茶湯就會散發出茶葉香清氣、帶點優雅、主要它的色澤也是淡淡的茶葉黃色

就更是吸引人一口嘗先


喝上去後有先聞到了茶清香,而且非常清甜感 ,喝上一口馬上回甘的滋味,主要高山茶泡開來時

再喝上就有味道清爽甘甜,溫潤甘醇、有股餘韻渾厚的細緻感

而且天氣熱的時候可以冷泡
前一晚準備好放入冰箱
隔天出遊的時候帶去喝
在大熱天下能感受到清涼甘甜的滋味
很適合當作炎熱夏天的解熱止渴飲品哦!!


網站網址

http://5256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茗星茶葉,茶葉網/茶葉批發/專售高山茶,茗星金萱,茗星烏龍茶,茗星翠玉茶.茗星手採茶.茶葉禮盒.茶葉批發,阿里山茶,杉林溪茶,大禹嶺茶,梨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