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地方: 簡單易上手的彩妝讓化妝嫰新手的自己也能輕易打造完美妝容:D



玩美彩妝 074.jpg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是美美的?化妝前後判若兩人???

其實,我打從心底佩服那些妝前妝後差很大的美眉們,

也常常會上網學習那些美妝達人的化妝技巧

不過,常常很灰心就是了!有句話叫"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看著美妝達人的影片..

一下子,就完成了完美的妝容,看起來似乎輕鬆簡單得心應手!

抱著實地跟著操作一次的好學精神,準備好化妝工具們,跟著衝衝衝..

簡單的貼上雙眼皮貼,塗上睫毛膏..擦上粉底粉餅..怎麼還是差很大丫..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維持一整天完美的妝容,彩妝工具們真的是很重要呢~

每個人適合的彩妝不同,想要呈現的完美妝感也不同..真是令人頭痛呢~

所以,請原諒身為宅媽的我為何寧願素顏也不要因為失敗不純熟的妝容全盤通毀..

這次剛好看到有完美樂園彩妝的體驗活動,一次可以拿到四種彩妝用品的免費體驗..

就讓我心動不已,也幸運得獲選試用呢~超開心~


彩妝四具.gif


體驗的彩妝用品有一筆勾消遮瑕筆.大眼鬾眼線筆.擒人睫睫毛膏.眉開顏笑美眉筆

化妝對靚媽咪而言,真的是一種挑戰,我只會簡單的化妝,根本就不會畫眼線...


不過,看了這次完美樂園彩妝,讓我這個化妝新手生信心,期待我的變美分享吧~

素顏變身去~~~~~~~~~~~~~~~~~~~~~~~~~~~~~~

玩美彩妝 004.jpg

我首先使用的就是這枝克麗緹娜眉開顏笑眉筆,我拿到的是咖啡色系!

一般對於眉筆的印象不就是長長的像一般鉛筆的筆頭,

我還是頭一回看到這種3D立體筆芯的多角度設計眉筆!

玩美彩妝 008.jpg

完美的眉型是連結點線面,由多角度創造出最完美的眉型,眉型會讓整體彩妝加分,

讓人看起來有精神真的很重要呢!

我自己本身是有繡過眉的,時間久了眉色會慢慢的變淡,

用眉筆來補色,會讓眉色看起來更好!

來看看我”變眉”的動畫吧~真的差很大呢~

眉開顏笑美眉筆.gif

玩美彩妝 002.jpg 大眼魅眼線筆.gif 很容易上手,多角度的3D立體筆芯設計,讓化妝嫰新手的我也能簡單化出完美眉型

化眉前後,真的差蠻多的勒~

現在已經不流行濃重的眉毛了,自然的眉形才是王道..這款克麗緹娜的眉筆有兩種色系

一種是淺色的亞麻色;另一種就是我體驗到的咖啡色系,

可以自由搭配本身的髮色,也可以兩種顏色眉筆來混搭!

眉筆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特別添加蘆薈油保濕成分,

讓顏色能夠服貼展現眉毛彷彿天生的一樣自然有型!

有了自信的眉毛,生動了臉部的笑容展現自信的第一步~

價格$320/支,平易近人的價位,讓我心動的想去找尋另一個亞麻色系了~


接著登場的是克麗緹娜大眼魅眼線筆,在還沒接觸到這款眼線筆前,

其實有嘗試過它牌的眼線筆,不過,都是失敗品的呈現讓人好灰心..

 單眼皮的自己也要晶亮大眼啦...加強眼睛的線條,眼線筆真的很重要

既要容易上手又要畫出流暢自然的線條,真的是難上加難

專為我這種手拙初學者設計的大眼魅眼線筆,

筆尖採用書寫用的墨水筆管易掌握,

纖細筆尖也不用怕一下子揮桿變成一道毛毛蟲..

而且它是速乾耐汗,自然明亮的色澤飽和度高

瞬間我變成畫眼線達人了呢~

愛看韓劇的自己,常常打從心底佩服女韓星們的眼線,

怎麼可以畫得那麼自然,如虎添翼的為眼神加分!

心裡就在想,一定也是化妝技巧好,不然就是要像我一樣用對彩妝工具!

這款克麗緹娜的大眼魅眼線筆,對於我這種嫰新手而言,

筆尖流暢度佳用起來順手不會卡卡的

不用擔心,一失手成千古恨...眼神的修飾放大變得更有神,眼線筆的功勞最大功不可沒

DSC09276.JPG DSC09279.JPG

要持續一整天的放電眼神,防水.防油耐汗的眼線筆真的很重要呢~

像我一樣的嫰新手,就準備好克麗緹娜的大眼魅眼線筆,來簡單描繪出完美眼線

怎麼畫呢?

1.從眼睫毛根部開始描繪,先以左右來回方式,從眼中至眼尾畫出眼尾1/3的眼線

2.接著從眼中至眼頭細細畫出一條眼線,愈接近眼頭的地方要愈細

(大眼魅眼線筆的筆尖流暢好描繪很好展現)

3.若要加強寬度,可以重複描繪2至3次,迷人有神的電眼妝就完成了!

每支$320元,又是一個超平民化的親切售價~

 


玩美彩妝 001.jpg

睫毛膏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呢~因為就有擦上了眼毛膏,因為不防水不防油和汗,

上半天眼神明亮動人,到了下午,睫毛膏開始暈染,一整個妝感大打折扣..一個冏..

這款克麗緹娜擒人睫睫毛膏,我喜歡它的刷頭,超獨特蝴蝶刷設計

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自然纖長,它的超柔軟質地,睫毛膏在上頭像是隱形的翅膀般不會有沉重感

持續一整天的完美雙睫不暈染更是我大力推薦的地方~完美一整天後,

用溫水沾溼化妝綿就可以輕鬆缷除睫毛膏,不用擔心要強力缷除睫毛二度傷害睫毛呢~

多刷幾回也不怕結塊不自然~眼睛瞬間晶亮有神,眨眼間..創造無限魅力!


擒人睫毛膏.gif

若你和我一樣,睫毛不是那麼的濃密(代表不是恰查某...)

若又碰巧和我一樣,希望睫毛濃密,希望睫毛能持續整天的捲俏亮麗,

真心的推薦這支克麗緹娜的擒人睫.睫毛膏

它特別的地方在哪裡?


玩美彩妝 021.jpg

1.超獨特蝴蝶刷設計

蝴蝶翅膀-刷出根根分明無限延伸驚人效果

蝴蝶腹部-刷出濃密效果,就像在睫毛根部畫上隱形眼線般的濃密效果

蝴蝶頭部-刷出超濃黑下睫毛效果


玩美彩妝 023.jpg

2.超柔軟質地配方

超輕巧質地,睫毛捲翹一整天;絕佳延展性柔軟質地,在細軟睫毛上展現高度附著力

3.絕黑亮感質地

展現超飽和黑色絲絨質地,讓睫毛根根分明又濃密

4.優異的持妝效果

防水.防油.不易暈染,能維持捲翹分明一整天再也不怕脫妝扁塌


我最愛它的就是可用溫水輕鬆卸除,在持續一整天的亮麗俏睫後,能還以健康睫毛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每天刷睫毛也會刺激睫毛的生長喔~

所以選用適合的睫毛膏是為眼神加分的秘密武器喔~

$360/支,靚媽咪大力推薦,開架式的睫毛膏價格卻是勝過專櫃級的好用品質呢~


玩美彩妝 003.jpg

接著下來,就再來為整體妝容完美加分吧~克麗緹娜一筆勾消遮瑕筆..

運用超細二氧化鈦通透性粉體,可以用來打亮肌膚或是修飾暗沉肌膚.黑眼圈與痘疤

我很喜歡它的延展性,質地輕盈,不會有厚重卡粉的問題,因為添加了乳油木果.黃岑.維他命E等成分,

在遮瑕的同時也兼顧保養與亮膚~ 按壓式流出粉體.筆刷刷頭重點遮瑕~


一筆勾消遮瑕筆.gif

完美的妝容不容許一點點瑕疵,當肌膚狀況凸槌的時候,

一支好用的遮瑕筆就變成一大功臣,修飾了暗沉.黑眼圈.痘疤..

要自然也要無瑕剔透的妝容,一點也不困難囉~^^

簡單的步驟,揮別小瑕疵,請妳和我這樣做

小叮嚀!!!!使用遮瑕筆前,首先對臉部一定要先進行底妝的打底後(先化妝水→隔離霜or粉底液)再使用喔!

黑眼圈的煩惱

1.選擇適合的遮瑕色,以免過白或過量,導致眼周及膚色極度不自然

2.挑選潤澤.細緻.容易推勻的質地,以免卡粉或皺紋跑出來

3.掌握點狀拍勻的手法來延展,才能達到服貼又有遮瑕的效果

遮瑕小撇步---在日常底妝後,黑眼圈重的女生可以先用飾底乳打底,

在用指腹推勻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這樣就能遮得自然無瑕,讓熊貓眼說掰掰了!

*************************************************************

點點.痘痘的煩惱

1.沾取適量的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輕點在痘痘.點點中央

2.用筆刷輕輕地把痘痘.點點邊緣的遮瑕膏往四周暈開

3.為讓效果更自然服貼,再以指腹將暈染的外緣再次輕輕拍勻

痘痘臉遮瑕小撇步--在日常保養後,痘痘的女生可以先以抗痘精華液在痘痘上打底,

再用指腹塗抺推勻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這樣就能遮得安心,自然無瑕了!

讓痘痘臉掰掰了!

點點臉遮瑕小撇步-在日常底妝後,點點臉的女生可以先用飾底乳打底,

再用指腹塗抹推勻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自然遮瑕,讓點點臉掰掰了!

*************************************************************

暗沉.紋路的煩惱

-暗沉-

1.沾取適量的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輕點在易產生暗沉處

2.用指腹少量多次地輕薄塗抹達到自然潤色,讓暗沉膚色看起來更具透明感

 -紋路-

1.直接順著紋路凹陷處適量上一道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打亮線條

2.沿著紋路凹陷處用無名指腹由上往下輕輕拍壓按勻,就能成功提亮惱人的陰影感

遮瑕小撇步--暗沉肌修飾面積較大,務必挑選潤澤與保濕度高.延展性好的產品,

以免無法順利推勻,導致潤色效果較差

紋路肌修飾不要用推勻的手法,以免效果大打折扣

************************************************************

~體驗感想~

帶著柔膚折光因子的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輕鬆的幫我解決了肌膚瑕疵

延展性佳不卡粉,讓妝容更自然服貼,持續一整天的不脫妝讓人非常滿意呢!

這次的美妝體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也超開心完美彩妝呈現

對化妝不太有信心卻能夠輕鬆的上手,讓笑容更加美麗自信~


一定很多麻吉都很好奇這些好物哪裡買吧?!

這一系列的彩妝用品,都是用克緹研究團隊最新推出的彩妝商品,

於克麗緹娜全省專門店販售,平價又時尚~

第一次完美樂2園.gif

超難得可以獨自完成妝容..真的是超開心~

看著看著不禁地自戀起來..(狂自拍...


對於第一次的克麗緹娜彩妝體驗超興奮,一回生二回熟~

隔一天,再度興緻勃勃的化起妝來~真的是要驚呼..進步神速丫~

化妝嫰手靚媽咪都能夠快速上手輕易化出心機彩妝了..妳一定也做的到..來挑戰看看吧~


第二次完美樂園.gif


感謝完美樂園-克緹研究團隊贊助體驗商品!僅靚媽咪個人體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後記-原本不愛上妝(因為上妝很麻煩又不容易..)的自己,已經喜歡上每天多花十分鐘來化淡妝囉!

每天都美美的....真的很開心呢~


再次給克麗緹娜完美彩妝樂園的四大天王拍拍手囉~

 

網站網址

http://bh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完美樂園 艷陽防護,完美樂園 美顏彩妝畫眉之樂,完美樂園 勾魂媚眼,完美樂園 完美底妝,難搞彩妝,
隨心所欲 克緹 本妝系 彩妝組 眉筆、眼線筆、睫毛膏、遮瑕筆 完美樂園 芳香之美噴霧器,完美樂園 美容工具按摩器,
完美樂園 眉開顏笑美眉筆, 完美樂園 大眼魅眼線筆,完美樂園 擒人睫睫毛膏,完美樂園一筆勾消遮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