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he企業貸款嘉義xun新聞新店汽車貸款房貸台中汽車貸款房貸

蘇永樂動漫業要火就得靠推廣

和訊網消息 2012(第六屆)中國CEO年會於10月23日在北京萬達索菲特大酒店舉行,本屆主題為“變革中的商業機會——新周期下的領跑之道”。和訊網全程直播。《喜羊羊與灰太郎》之創辦人、喜羊羊之父蘇永樂表示,在動漫這個行業來說,能火的東西要靠推廣。以下為文字實錄:蘇永樂:喜洋洋原來是做一個傢庭喜劇的卡通片,因為我本身是做玩具的,我隻能告訴他原來卡通片裡面,我能做玩具,或者是產品,就隻有傢裡的那一條小狗,跟編劇,導演開會,我需要做產品,我不是做動畫片。袁嶽:下回搞動漫的說,就像你這樣當老板好,我是要做產品的,最後整出來的瞭。你可以找很多,因為很多人給你做很多東西,這個東西他就能夠那麼火呢,其實在我們這個行業來說,能火的東西要靠推廣,我們已經做瞭8年,9年。1992年開始在美國生活瞭十年,第一個創新除瞭我每年做100多集動畫片,一年一個新的電影之外,我們還有一個新的題材,不是我換一個動物,走出來一個東西。而是15分鐘,30分鐘表現的形式,因為現在有一萬傢動漫公司,要把我打敗,我怎麼樣突出我自己的模式,還有站在這一萬傢動漫。另外一個創新做授權這一塊今天來說已經是死的,拍完這個動畫片在哪裡找錢回來,是另外一個新的說法。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2-10-23/1471221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