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不在害怕~使用這商品而造成腋下的暗沉及汗斑的發生更不用害怕會造成毛囊阻塞及皮膚過敏等問題~




注意事項:
※感謝通路王★舉辦易夏貼--腋下汗濕異味飄散糗事徵文
※本文章為試用後分享心得,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此商品純屬阿少個人試用後分享心得,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唷 !!
※試吃/試用體驗文係渋及廣告行為;
    因此不公開廠商網頁連結及廠商聯絡資訊。
=================================
你可有天氣熱而造成腋下溼透的窘境嗎?!
你可有腋下溼透而造成體味臭臭的問題嗎?!
你可有腋下溼透而造成染壞衣服的困惱嗎?!
你除了用→→→→→
制汗爽身噴霧劑
制汗爽膚粉
制汗濕巾
體香劑
止汗劑外~
可有考慮這全新又方便的又顧美觀及隱私的“易夏貼"呢?!



現在就和我一起體驗可以擊敗汗水和體味的“易夏貼"吧!!



◎易夏貼的四大功用:◎

1.有效抑制腋下產生汗臭味
過去有腋下汗水過多問題的民眾,常會買止汗劑來使用,
止汗劑雖然用起來簡單,但是如果長期使用,將會造成
腋下部位的敏感,出現發癢、腫痛、發炎、皮膚變厚的
狀況,原本的問題沒解決,又出現了新的症狀。
此時建議您改用「易夏貼」,只要出門前在衣服內
側面對腋下部位貼上貼布,當臭味產生時,易夏貼的奈
米醋酸纖 維可以在幾秒鐘之內發揮抗菌除臭的效果,
讓您不再因為腋臭而感到尷尬,因此奈米醋
酸纖維在日本又有「第二代抗菌除臭棉」的稱號。

2.讓淺色衣服不再因流汗而染黃
腋下流汗較多時,汗水就會留在衣服上,如果不能
即時清洗,汗漬就會在衣服上留下痕跡,尤其淺色
衣物最為明顯。
改用「易夏貼」之後,腋下流出的汗水可以讓貼布
快速吸收,有效隔絕汗水與衣服的接觸,讓您的
衣服不再留下汗斑,再也不用為了處理汗水污垢而傷腦筋。

3.避免汗水弄濕衣服造成的尷尬
當腋下的汗水弄濕了衣服,造成衣服濕了一大塊的時候,
不但令人尷尬,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更是難以承受的困窘。
用了「易夏貼」之後,汗水將被貼布有效吸收,讓您的腋下
保持乾爽,不用再擔心衣服會從裡面濕到外面來,
尷尬的情況將不再發生。

4.不會讓衣服因放置過久而產生臭味
出門一整天下來,衣服的腋下部份,是最容易留下汗
漬的部位,如果不即時清洗乾淨,衣服就會產生臭味
,尤其是穿公司制服的人,有時候要穿好幾天才能
換洗,衣 服臭味越來越明顯,真是穿得很難過。

如果您用了「易夏貼」,汗水被貼布吸收,臭味被貼布

的奈米纖維分解,衣服不再留下汗水的痕跡,當然在衣服
放得比較久的時候,也不會再產生惡臭。

◎商品說明◎

*獨家三層結構製作而成*
表層-東洋紡奈米銀不織布>>殺菌.除臭
中層-Rayon水針布>>快速吸汗.保持乾爽
底層-可重覆黏貼的膠層加上離型紙
三層結構,效果滿分--腋下吸汗.抑菌.除臭



首先要說的是我真的很怕熱
除了害怕熱外~
也害怕腋下溼透而造成的尷尬
但我比較幸運的是還好沒有發生汗酸、汗臭的事件
由於這幾天~
公司在進行盤點商品貨物
害的我也要配合搬貨這動作‥
由於天氣悶熱反造成我的腋下都是溼溼的~
一舉手一抬足的
看的好清楚~
真的快把人給羞死了…
在加上我的年紀大
反讓公司的年輕妹妹看我的笑話一般的難看!
剛好~
收到“易夏貼"(腋下貼)的試用品時
整個人都快笑瞇成一線了~
因為我現在擁有《最流行》的法寶“易夏貼"
不僅可以幫我處理除臭,吸汗等困惱…
還可以保護衣服不易骯髒或是退色
這樣好的商品一定要來試試看囉!!



藍色包裝超有日本風味設計
商品名稱顯亦可見
打開包裝~
一盒20組(40片入)共分成2包裝
份量真的很足~
商品背面有正確的用法和說明
"易夏貼"的樣貌有如一片小梨子的黏貼設計
相當超薄唷!!
只有0.07公分~
還好黏性佳不易脫落
小寬的部份貼在衣袖的地方  
大寬的部份貼在衣服身體的部位
貼好後…輕拉一下…
嘿嘿~~
長期摩擦的頻率
真的讓我忘記“易夏貼 "的存在耶 !!



現在我可是相當注意腋下的保護和衛生唷!
不在害怕~
使用這商品而造成腋下的暗沉及汗斑的發生
更不用害怕會造成毛囊阻塞及皮膚過敏等問題~
夏天真的要多花心思來保養各部位出汗的技巧…
這樣才能成為淨白美肌的夏天美人唷!!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門市,易夏貼俗俗買,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試用,台灣易夏貼,易夏貼電話



請注意: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喔!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效果也不同,一定要依您的需求來選擇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