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不會過甜 吃多了也不會膩

最近真的好幸福!!吃了好多好多美食喔~~
雖然體重一直很無情的增加~但是我還是要吃吃吃吃...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 我最近的早餐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2盒精美的禮盒分別裝著雪霜牛奶捲+雪霜鮮果捲+雪霜焦糖咖啡捲+雪霜焦糖巧克力捲+日式輕乳酪蛋糕

打開蓋子當下 口水都要滴出來了 >"<
真想一口氣把全部都吃掉啦~~

4種不同口味<雪霜牛奶捲+雪霜鮮果捲+雪霜焦糖咖啡捲+雪霜焦糖咖啡捲>

日式輕乳酪蛋糕 乳酪味好香阿~~~

雪霜鮮果捲
看照片可能沒什麼感覺 其實這蛋糕很大一塊 每天早上我都自己吃下一塊喔~~
如果不是非常好吃 我肯定吃不完 呵呵
鮮果超大塊 不像很多蛋糕店賣的鮮果蛋糕 果肉只有一點點唷

雪霜牛奶捲
牛奶味很濃 葡萄很大顆 酸酸甜甜的好吃啦~


雪霜焦糖咖啡捲
咖啡味很重 在吃的時候發現到咖啡捲裡有核桃耶~
咖啡+核桃吃起來超級對味 !!


雪霜焦糖巧克力捲
給我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 在這甜的恰恰好 再搭上一點苦的感覺
滋味真的很奇妙 好吃到 我都講不出話來了啦~~><


日式輕乳酪蛋糕 味道真的好香喔~~
下午的時候 切一片日式輕乳酪蛋糕在配上一杯茶 喔~~真是幸福阿><

  

接著來看我家小人失控爆吃圖~
吃第一口的時候還ok 在繼續吃下去後 就無心拍照了~><
我兒子還跟我說麻麻不要拍了我要吃蛋糕啦...

小孩也知道東西好吃 要趕快吃 不然會被麻麻吃光光~~cc

網址:

http://naturalq151.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店面,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地址,自然捲手作烘培坊,自然捲手作烘培房,自然捲手作烘焙坊,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官網,自然捲手作烘焙房黑磚布朗尼,自然捲手作烘培,自然捲手作烘焙房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