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1.手環造型時尚很有質感! 2.防蚊效果很好! 3.包裝十分美觀實用。


說到夏天,真是個可愛又可恨的季節!!
可愛的地方是因為可以到墾丁、白沙灣海邊瘋逛玩耍…
可恨的地方就是蚊子實在非常的多非常的討厭!!

所以,很高興這次能夠得到試用「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的機會,
因為我本身是那種很容易被蚊子叮上的體質,(整個人很熱血!)
我是個很討厭在身上塗塗抹抹的人,
如果說噴防蚊液的話,可能對身體也不太好~
所以,我選擇試用BUGSLOCK防蚊手環,
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夠讓我有效地預防蚊子叮咬。

01.gif
Eden特地上到我們家頂樓空中花園,
今天的天氣超好,甚至有點炎熱,
花園裡有很多盆栽,當然少不了討厭的蚊子在此…
所以非常適合在這裡打開BUGSLOCK防蚊手環,
我應該馬上就可以體驗到它的魅力!!
剛收到BUGSLOCK防蚊手環的時候,
覺得它的外觀是有質感的鋁箔包裝!
而它夾鏈袋的封口設計也非常地實用方便。


02.gif
BUGSLOCK防蚊手環跟一般的皮環幾乎一模一樣,
感覺好像是麂皮的材質,戴上去非常的輕盈柔軟,
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_^

茅草的香氣滿濃厚的,精油香氛戴在身上,
感覺好像在時時刻刻在做精油SPA~好讚啊!

香氛防蚊手環-show手環.gif
你看~是不是很有質感!!!
只要穿上一件簡單的T恤再搭配BUGSLOCK防蚊手環,
整個打扮就很有型!!!
準備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就可以戴著它,
露營、打球、約會、上學…都很適合喔!!
如果是有小朋友的媽咪們,也可以買給小朋友戴喔!
我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沒有半隻蚊子敢靠近,果然馬上見效,真是好用!!

它可以讓你使用72個小時,
當你一回到家的時候,就馬上將防蚊手環收進夾鏈袋裡面,
下次再拿出來使用,防蚊還是很有效果。
如果氣味慢慢變淡,那就可以放在車上當芳香劑,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會繼續讓它當手飾配件來戴,因為它真的很好看。


防蚊手環.jpg
BUGSLOCK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天空藍/懧檬黃/清心綠/甜美粉
看你比較適合什麼的顏色,或是今天的心情或是穿什麼樣子的衣服來做搭配!


●戶外體驗BUGSLOCK防蚊手環的驅蚊魅力!!


BUGSLOCK可是個經濟又實惠的新奇小物!!!
還曾經榮登上報呢~

報導.jpg


型男美女們~千萬別錯過購買BUGSLOCK防蚊手環的機會!!!
相信你的同學或朋友一定會覺得這個手環超酷!!
而且他們會一直想緊緊靠著你,完全不想離開你喔~ㄎㄎ


網站網址

http://bugslo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防蚊手環,bugslock 防蚊手環,防蚊手環效果,防蚊手環哪裡買,天然防蚊手環,防蚊手環diy,bugslock 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bugslock驅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