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產品的地方為: 不甜不膩,吃完不會在喉頭留下酸酸的味道,也不會變的很渴很想喝水;入口即化的口感,是頂級巧克力的風味ˇ

這次試吃的是Yume Talking Choco 咖啡生巧克力
經由黑貓先生冰冰涼涼的完整的送到我的手上囉XD

這是外盒精美的包裝
蝴蝶結是固定式的,開開合合依舊不會滑落,像我這種對手工笨手笨腳的人,要拿去送人也很方便呢ˇ

打開以後裡面整齊排列的巧克力們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等一下XD
先讓大家看一下巧克力的整體
(邊緣有點不整齊是因為我用叉子亂叉了一通*喂!)

一塊巧克力大約是0.9x1.8X2.7cm
輕巧的size,剛剛好一口一顆,不用怕"只融你手不融你口" XD
(PS這種巧克力是失溫即融的,所以不要讓它離開冰箱太久喔)
老實說我是很不喜歡喝咖啡的人,本來看到這個咖啡口味的生巧克力本來還不太願意吃>_<  最後被強迫吃下一顆(炸)
其實,還真的很好吃耶@@
我原本是吃到太高咖啡因產品會發抖心悸的人><(原本沒料想到會拿到咖啡口味XD")
可是這巧克力(還是咖啡口味的XD)吃下沒有任何不適感,
外層包裹的咖啡粉,帶點微微的咖啡苦味,或著內層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溫和的滑入喉嚨,
真的不甜不膩(之前吃過朋友給的巧克力,吃完超想喝水的ㄒ口ㄒ,不過這個巧克力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還顆數蠻多的,所以就分享給同事跟家人吃啦~
同事吃了都說好好吃,說吃起來很高級,一直問我在哪裡買的XD,我就跟他們說這個是試吃送的啦
幸福度:★★★★
口感:★★★★★
因為我其實還喜歡其他甜點勝過巧克力,所以幸福度無法滿分,不過四顆星已經是我給巧克力的最高評價勒!
至於口感當然是滿分囉/////
推出之後我一定要去買其他口味回來吃吃看>////<
對了,最後附上巧克力的說明,照舊還有店家資訊(不過我試吃的這種巧克力還要再一段時間才會上市的樣子?)
想吃巧克力又擔心熱量嗎?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即將隆重推出的新作(未上市)- 12種內餡口味bonbons / 橘條以及超綿密口感的生巧克力,讓您盡情寵愛您的味蕾,不擔心造成身體的負擔;採用世界頂級比利時品牌-貝可拉原料,佐以需繁複工法才能產生光澤與滑潤口感的調溫技術,每一顆送進您口中的巧克力背後,都有會說話的巧克力細心呵護與細膩照顧,幸福的巧克力世界,歡迎你來品嚐。
YUME Talking Choco

網站網址


http://www.choco.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yume 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
yume talking choco 巧食媒體,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