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竹林花草茶葉鋪」實在太懂我的心了,

知道玉米媽正為瘦身瘦不下來都推給”產後肥胖”而困擾,~X( 腦汁絞盡中

給我這款「歐洲花草。塑身油切茶」,超適合我的!

先來介紹一下紫竹林花草茶葉鋪」的茶葉特色吧:

1.本公司花茶採用歐洲進口有貿易商產地證明

2.純天人食品不含人工調味料(糖、味精及香料)

3.本公司茶葉(紅茶、綠茶、烏龍茶)均符合SGS檢驗

4.歐洲養生茶品特點在於久浸不苦不澀適合男女老少

5.熱茶2/3+冰塊1/3=冰茶(口感冷熱皆好喝),亦可自行調創造口味

而且,全產品都全數通過SGS檢驗,產品並有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讓消費者可以放心的飲用!

我收到的「歐洲花草。塑身油切茶」好貼心啊,

是茶包設計的喔~

只要拿個杯子就可以沖泡來喝,超便利的!

側邊有營養標示說明、保存期限,及茶葉沖泡方式,

你看看~沖泡每100毫升才3大卡耶!

能解渴又同時能油切,太讚了~

底部也有一個茶壺都會有的圖章,

看起來好古典呀!

茶包有很多優點,

很方便,不用再找濾茶包裝茶葉,

且隨沖,很快就可以飲用了,

飲用後,茶包隨即丟棄就好,乾乾淨淨,

超方便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捏!

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一股花草香,

玉米媽這款歐洲花草。塑身油切茶有著多種花香的香味,

好像乾燥花的天然香味,

把它拿來泡茶,真的好高檔喔~

咦~這茶包怎麼少了一個東西?

看一看是不是瑕疵品,

啊!不是啦~這是原本就這樣子囉!

一般我們買到的茶包,在棉線的最頂端都會有一個紙標籤,

可是這歐洲花草。塑身油切茶沒有耶~

這樣也有一個好處,就是整個茶包都可以丟進茶杯裡,

也不用再把紙標籤拿起來,

真的超貼心的啦!

這種花草茶,最適合在飯後來上一杯,

熱熱喝,品嚐著茶葉散發出來的花草香味,

解解油膩,把油脂切切切,既能提神減輕負擔,又能讓口氣清新,太棒了!

我都拿來在吃完鹹酥雞的時候來上一杯,

哈哈~不僅可以幫我油切,還能把口中的食物油脂味清除一下,

也算是個口氣清新茶飲呢!

””濃淡””可以依水量來調整,

口感很順喉,喝下去之後,讓喉嚨很順暢,

原本還有一些卡卡的東西,好像都清光了!

嘴巴裡都是花草的香氣,口氣變得很清香,

而且~油切的感覺不錯,喝完比較不覺得食物的油膩,

原本吃完油膩膩的鹹酥雞之後,隔天都會冒痘痘,

但是歐洲花草。塑身油切茶」好像幫我把油都阻擋掉了,

讓痘痘沒有發展在我的臉上,哈哈哈~好開心喔!

讓我偶爾的嘴饞,變得沒有負擔,多喝茶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真的很貼心!

以上是玉米媽的油切新選擇,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收看!

網站網址

http://an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花草茶哪裡買,香草集花草茶,有機花草茶,曼寧健康花草茶,花草茶功效,花草茶配方,德國花草茶,曼寧花草茶,花草茶專賣店,花草茶批發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