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once品牌LOGO呈現整個品牌的概念3E
Extract(萃取) Essence(精華) Exquisite(極致)
3E詮釋的品牌精神【萃取精華造就極致】。
光是看這瓶精華的包裝就給我很有專櫃極緻的感覺








對於Essonce 茉莉算是初體驗 但是其實常看雜誌的我
在雜誌也有看過品牌產品的介紹 所以其實並不會太陌生
茉莉會想使用看看這組產品 是因為他的成份--角鯊烷
讓我引發體驗興趣 是市面唯一個用動物性角鯊烷為主打成分的品牌
感覺很獨特 但是其實報名前我可是有作功課一下
產品品牌口碑很不錯 我才想要用看看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容量:30ml
成分:全海洋成分~99.9%角鯊烷、南極海醣蛋白、
熱修護蛋白、夏威夷海藻膠















藍綠色的長方型瓶身 給我就是很海洋的視覺感
真空按壓設計 使用衛生又方便

產品無香料 也不用怕他會有原料味
使用起來是無味道的 讓人無負擔感
精華質地是白色乳液 推開後讓我覺得他也太好吸收了
感覺就是一推開按摩就吸收了 不會有油膩感覺
不黏不悶 精華非常的清爽延展性也很好
分子很細膩所以吸收的速度很快 親膚性不錯
當下使用的清爽及吸收力就讓人蠻喜歡
茉莉的肌膚很容易乾燥 但是我又很怕使用到油黏的保養品
這瓶產品很有保濕感 但是不黏不厚重 讓我覺得很清爽
保養後感覺就像是剛敷過面膜般的水嫩感














使用這一段時間 剛好是過年期間所以愛玩愛熬夜的我
原本擔心這樣操皮膚會出問題
但是我的肌膚並不暗沉
還由裡透出的保水度 因為我密集依賴著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
肌膚才保有水嫩及光澤感 都是這組產品的功勞吧
我還奢侈的故意壓多一點份量在手心 帶一些輕度的拉提按摩
我覺得這樣加倍加強的保養感覺也很不錯 臉頰很緊緻感
上妝前保養也幫助讓我底妝更為服貼 我想懂保養的女生一定知道
油水平衡對於肌膚是很重要的
肌膚保濕柔嫩了一切肌膚問題也會消滅
喜歡無香料的保養品 喜歡豐潤度十足 清爽又保濕產品的朋友
我想一定也喜歡這組精華產品唷








在這個秋冬季節 一會兒熱一會兒冷的詭譎氣候
保養品就成了我們的靠山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是不錯的選擇
Essonce還有另一個明星商品是角鯊烷透氧再生羽翼絲光面膜
這樣我想這組產品一定也很好用 找機會茉莉來會會它吧!!!


網站網址





http://essonc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