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芒果多千層的地方為: 裡面包著的是夏日裡最受青睞的芒果比較起來就是多了很多芒果的清爽酸甜滋味適切且分明的蛋糕層次(層層都是繁複的手工) 讓我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呀~這時如果來碗冰真的很清涼消暑


如果是芒果冰呢?   那簡直是讚呆了


這麼容易滿足,還有更讚的選擇喔!那就是想吃還得排隊等的


夏季限定
 

芒果多千層蛋糕


它結合了水果的清爽、冰淇淋的凍涼滑順、蛋糕的綿密


這種冰涼酸甜的滋味


難怪可以有如此的超級人氣
 

  
 

蛋糕盒想必有用心設計過


外盒走Q版可愛風


讓你送禮有面子受歡迎


內部則將蛋糕保護固定的很好


所以打開來,蛋糕一點損傷都沒有
 

  
 

蛋榚外盒上已很貼心的放上了這張"千層蛋糕食用說明"


像我的芒果千層蛋榚一定要冷凍保存
 

食用前,要在常溫下放置10~15分鐘!
 

這樣的貼心提醒
 

就是想確保每一位愛好者都能吃到千層蛋榚最佳的風味
 

PS.刀叉盤在最底層(8吋的蛋糕,塔吉特會附上12個盤叉)
 


 

純手工製作,當然也得用純天然的食材唷~
 

這一個8吋的千層蛋榚分為10份
 

每份的熱量是146.5大卡


PS.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本人就先吃了再說,減肥的事就明天再看看吧!
 



 


 

《塔吉特》 芒果千層蛋榚
 

芒果是精選自輸日供果園的頂級愛文芒果
 

香氣十足、口感細緻,尤其是清新酸甜的滋味
 

讓我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千層蛋糕裡包裹著這麼多的新鮮水果
 

尤其裡面包著的是夏日裡最受青睞的芒果


比較起來就是多了很多芒果的清爽酸甜滋味


適切且分明的蛋糕層次(層層都是繁複的手工)


讓我吃下的每一口都擁有無限大的滿足與快樂
 

  
 

我愛夏天


我是夏天的風


現在的我更戀上了這夏天的幸福滋味


《塔吉特》 芒果千層蛋榚


不明白我對它的愛戀嗎?


就像愛情一樣


一定要親身嚐試了


才會了解它的美好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