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營養十足而且對正在發育的霓霓有很大的營養唷
養生的飲品有很多,但多數人仍選擇傳統用豆類製成的豆漿來喝,經歷過塑化剤風波後現在大家都寧願選擇自已現泡現榨的養生營品,而這次體驗的則是人人最愛的豆粉豆奶~一樣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劑、化學成份、豆腥味、苦澀味和立溶劑的蓋世豆粉~感謝有機花園Bio Garden的提供
    
口味的選擇有二種 一種是原味一種則是甜味,在收到商品時,很好奇豆粉泡起來會是怎樣的口感,本來就愛喝沖泡飲品的我,先將自已手邊的放一旁選擇先飲這次的體驗品,打開後的粉未像極了寶貝霓霓的奶粉,而味道帶點淡淡的豆香味,沖泡的部份一開始不是很好散去後來搖了一下子才慢慢的溶掉,反覆的看了一下簡介,知道豆粉不管是對大人或小孩都有很大的幫助,尤其現在正在發育的霓霓,既然這麼營養當然不能錯過給霓霓喝囉~~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維持胎兒正常生長與發育 協助體內鈣質保留、幫助牙齒及骨骼生長發育及健康 調節生理機能、促進鐵質吸收、促進膠原形成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倒在奶瓶裡的量跟霓霓平常喝的奶粉量有些相似,所以我用300cc的水量,淡淡的豆香味還滿不錯的~  
飲用對象:長期外食者、孕婦、孩童、年長者、排便不順者、更年期者、素食者、術後病人、壓力大之現代人,需補充營養者等


首先是甜味,說真得我很喜歡這甜菜根的口感可能本身就愛喝甜的東西,所以喝起來特別的順口


而原味的部份,喝到的真的是純正豆奶味,完全沒有聞到任何的香精或是添加物的氣味,喝的口感可能是原味的部份,呵呵我還是愛甜味~


二種口味拿了幾包送給婆婆喝,問了婆婆口感如何,沒想到婆婆跟我的想法一樣,一開始不好沖泡,我問了婆婆你覺得如何,婆婆回應我,因為甜味的部份含有甜菜根所以多少有些比較不好散去,哇,沒想到婆婆比我這試飲的人還要了解,佩服佩服,以婆本身對任何產品的要求以買東西都特別注重養生的人來說,能夠親身體驗然後回答我他的感受,我想這項飲品不錯,推薦給大家~

除了商品好外當然也要看是否有經過合格及塑化劑的標準
國際級合格檢驗認證

德國杜夫萊茵TÜV 農藥不殘留 202項檢驗合格

SGS農藥不殘留 196項檢驗合格

SGS不含塑化劑檢驗合格


年關將近,為了健康不防讓自已有多種選擇唷


 

有機花園Bio Garden蓋世豆粉網站網址

http://biogarb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蓋世豆粉 公司,有機花園 蓋世豆粉,蓋世豆粉 健康隨身包,蓋世豆粉那裡買,biogarden 蓋世豆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