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火山巧克力蛋糕烤過之後表皮酥脆~可可味濃郁不會過甜。鳳梨酥外皮酥脆不油膩,內餡酸香可口。
姊姊對於這種岩漿類的巧克力蛋糕總是無法拒絕
所以~來吧!!試吃一森火山巧克力蛋糕吧!!哇哈哈~

外盒設計非常活潑可愛,我喜歡這種風格 XD

盒子上有交代,回烤更美味唷!

一盒六個裝,上售價250元
上頭還貼心的擺了一層塑膠片隔離
因為爆漿巧克力熔岩有機會狗得亂七八糟

冷藏四天,冷凍十天~記得趕緊吃完唷!
夏天可以放冷凍後退冰兩分鐘食用,或是解凍後烤箱加熱3-5分鐘

火山巧克力蛋糕歐罵罵,拿在手裏沉甸甸~很有份量!

小包裝一吃一顆,份量剛剛好!

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兩分鐘後馬上吃....
膩砍砍!!這個熔岩是看起來多麼濃郁吶!!
冰冰的吃,甜度比較低~可可味很濃郁,果然吃得機車鬼姊姊眉開眼笑
( 姐姐:冰淇淋呢?家裡怎麼沒有冰淇淋??我要配香草冰淇淋吃!! )

冰冰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濕潤,Q彈的口感有點像發粿(笑)
不過烤過後的口感又完全不同,蛋糕表面吃起來會變脆呢~

再來瞧瞧土鳳梨酥!

打開後看到十顆金光閃閃包裝的鳳梨酥~好喜氣啊!!

個頭兒很大,當伴手禮看起來相當大方~

不是大家習慣的扁平長方形的鳳梨酥
形狀比較立體,感覺像根柱子 XDDD

令人意外的是一森的土鳳梨酥的皮口感比較硬比較脆
代表油脂加得不多,沒有傳統鳳梨酥那種非常酥鬆的口感~我反而比較喜歡!
像是柔軟一點的餅乾般外皮的香氣十足,搭配不過甜又酸酸的土鳳梨餡兒~這款好吃呢!

還附上魔法KIKI棒,據說可以挖巧克力熔岩搭配著吃
無奈我眼瞎沒看清楚,瞬間就把這兩樣東西清光了..沒有搭配使用,好可惜!><

這種硬硬脆脆的餅乾是我的愛,類似營養口糧的口感~口感超讚!

簡單的麵粉香奶香就很美味,單純的味道就很好吃!!

對甜食冷感很久的我,意外的發現一森居然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尤其是平常我最不能主動去吃的巧克力系列與鳳梨酥系列,實在很難得~
連機車鬼姐姐都覺得一森的火山巧克力蛋糕跟鳳梨酥都很不錯~
我相信一森這兩款有機會大賣!!!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綠網路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